猫猫猫

头像@单翼青鸟
官认方证:合格气推
我真的好寒酸 不想搞同人了

【挖眼组】无题

轻轻用食指和中指夹着两朵白色的玫瑰,Grora微微俯下身子,将花朵放在略有粗糙的双子墓碑前。
曾经因拉弓过度有些起茧的手指划过那四个字母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Afier,Afier,快来,Wodahs桑说了厨房里有我们的小鱼干哦。”黑发少年抖了抖那对白色的猫耳。“可是,Grora她……”三条黑色的尾巴不安地缠住了左脚踝,“Grora在厨房门口呢。”黑黑的一对尖耳贴上了白白的头发。“没关系啦Afier,Grora又不会把你怎么样。”Aden有些不耐烦了,毕竟小鱼干还在等着他呢。“但是Grora她每次看到我,她表情都好奇怪啊,像……像心脏被攻击了?”Afier略有笨拙的语言系统也只能组合如此。“唔,那怎么办呢Afier。”小白猫也急了,皱起小眉头。“对了,我把你抱在怀里藏起来,Grora不就不会看到你了?”“Aden你真聪明!”石榴般的眼睛倏地点亮了似的,一只黑猫灵巧地跳进了双胞胎弟弟的怀里。Aden将Afier紧紧搂住,兴奋地掠过独眼天使冲进厨房。
Grora怎么可能没注意到那只黑猫呢,她的智商远比两只猫加起来都要高。背过身,她悄悄捂住胸口。依旧那样疼。
像心脏被攻击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当Kcalb宣布要再一次创造出猫使魔,Grora并没有太大的反应。不管怎么样也没有猫可以代替Ater,但是Ater已经离开这个灰色世界,离开她了。在她意识到自己的心情之前。
自己就是这么迟钝吧。
最讨厌的东西?Ater。Grora会毫不犹豫地回答。甚至不去修复自己的眼睛,为了不忘记那个最讨厌。自己也变得像那位面瘫天使长一样呢,她也自嘲过。她从来不是一个感情细腻的天使,当然也不会注意到自己的爱。
直到爱的人,猫,已经死去了。
其实她早就在心里原谅了夺去眼睛的那件事。她在大战平息后不久就知道了,猫的记忆虽然没有大多数人想像的那样差,却会很容易忘记烦恼和痛苦。大战那段时间,Ater和Arbus估计早就没了印象,当然也不会记得自己的左眼在哪个角落。说不定那珠子根本就不存在了,被Yosaflame的火焰吞噬了,或者被Cranber那可怕的暴走连带那个下流的天使的尸体和别的什么一起吃掉了。
在无意识间,向Ater讨要左眼不再是抱着可以再次拥有它的希望,只是找不到其他与Ater接触的理由了。
反正那蠢猫看到自己十有八九也是逃跑吧。
所以在看到小小的Afier的那一刻,如此强烈的痛是她做梦也没有想到的。
原本准备找Etihw恢复的左眼也就再也没有被提起,那里早已习惯的空洞似乎成了与Ater连接的桥梁。这样想是很可笑,她自己都想笑出声。
却笑出了泪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Aden,地毯上很舒服呢。”娇小的黑猫仰躺着舒展四肢一脸满足。“是呢,Afier。”一条毛茸茸的白色尾巴扫过粉嫩的鼻尖。打了一个喷嚏,Afier调皮地用自己的尾尖骚弄弟弟的脸蛋。Aden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扑向Afier把她带着滚了几圈,还掀起了大半块地毯。
“Aden你看,这里有个板门呢。”化为人型的Afier拍了拍身上的灰,卷起地毯靠在墙上。“是呢,Afier。”Aden趴在地上仔细地打量。“看Afier,这里还有字呢。”
木板上歪歪扭扭地刻着 “除了Ater和Arbus,谁都不可以进来哦”
“唔,那我们也不可以进去吗Aden?”沮丧。“不对哦Afier。你看,”Aden用白色的爪子按住刻在一旁的图案上,“这里是猫使魔的结界哦。”哐地一下门板落下,两只猫一前一后钻了进去。
“好多吃的啊Aden!”Afier傻傻地观望着眼前的景象。这里是猫的天堂吗?而Aden破天荒地没有应合她,早已扑进了小鱼干堆。Afier正准备跟着他,却感觉心里毛毛的,不自主地转身查看另一个角落。
“唔?”一个黑色的小袋子藏在几盒牛奶后面。“Ater最宝贵的宝藏!……?”
Afier轻轻打开,取出一颗灰色的小珠子。没有一丝光泽,依稀能辨认出无神放大的瞳孔,还带着一道疤痕。
“…………Grora?”
“Aden你待在这里哦,我……我要去,去,去干事!”Afier窜了出去,甚至没想过把地毯还原。
掌心那只小珠被主人召唤了似的,引得Afier直直地飞向墓地。敏捷的三对翅膀快得竭尽全力一样。
看到了,灰色双马尾的背影。Afier也不减速,化作黑猫硬生生地撞在Grora背后。“唔呃!”Grora吓得弹了起来,条件反射地抓起一旁的弓要与入侵者对峙。看到少女的那一刻又脱力般地任武器掉落。
“Grora,眼睛哦。我在房间里的密室里找到的,说是珍贵的宝藏。这个是Grora的眼睛吧?”
转身无力地跪下,单行泪珠滑落,沁入开满白色花朵的泥土。
Ater,在这里长眠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